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小川教育叙事---生命的味道

关注高考动态,关爱学生成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,它可以使你总有一个奋斗的方向,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。

安徽省考试院温情告白15届考生  

2015-06-02 18:31:46|  分类: 直击高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致2015年高考考生的一封信
        炎热的夏季悄然来临,火热的高考即将举行。再过几天,全省50多万考生将整装出发,奔赴考场。
        你现在,无论平静、还是紧张,无论从容、还是彷徨;都必须,放空烦恼、抚平心绪、调平呼吸、理好状态;要知道,秋收、冬藏、春播,才有夏的绚烂;要相信,十多载寒窗苦读,四千个日夜拼搏,定能厚积薄发,心想事成。
         古人云,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提醒你熟悉环境,莫大意。考点考场提前查看,行程路线科学选择,交通工具合理安排,生活习惯不要改变,食宿卫生注意安全,天气变化及时关注。 希望你遵守规则,莫任性。考试过程,听从指挥;考试用品,不要遗漏;违禁物品,不能携带;规范答题,不可随意;进场安检,不必急躁;金属饰品,不用穿戴。 
        相信你诚信考试,莫作弊。诚信是立身之本,诚信为处世之道;本末倒置,得不偿失;视频监控,全程覆盖;作弊入刑,指日可待;信用污点,伴随终身。公平公正,必须共同维护;和谐高考,我们一起担当。 
        我们也是蛮拼的。各行各业,数万人员,日夜奋战。考务准备、治安巡查,交通疏导、禁声禁噪、应急演练……只为你创造安全的考试环境,只为你营造和谐的考试氛围。父母也是蛮累的。默默的陪同,静静的守候,精心的安排,细心的照料,轻声的叮咛……只为你减轻压力,轻松应考;只为你迈进考场,回眸一笑。 年轻,就有无限可能。
        高考只是一个过程,无论酸甜苦辣,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,一段美好的记忆;高考只是一种经历,无论成败得失,都是成长的见证,逐梦的起点。愿年轻的心早日放飞!祝青春的梦早日实现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信息来源: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